。韓國:首爾。2014-2015 跨年行 Day1之 桃園機場一航廈兆豐商銀、泰航初體驗篇、仁川機場快線

by Ri:ta

P2710732
2014/12/31 2014-2015 跨年韓國首爾之旅


難得我不是半夜出門(誤) 是中午的班機來著。
所以很放心的搭著國光來到桃園機場和親友們碰面後,她們幫我顧著行李,我就先來拿我的韓幣!
(竟然有人可以幫忙顧行李之感到超級不可思議!笑)
這次特地把兆豐的外幣兌換拍得更清楚一點!因為我每次都一大早飛機,機場的到底幾點開,我都不確定T^T
辦理登機的12號櫃台旁就有兆豐商銀的櫃台,我每次都是用線上結匯的….很方便…..
適合懶人(苦笑)

P2710715

線上結匯後,只要來窗口說要拿外幣,接著拿出身份證或是護照舊可以拿錢了~。

P2710716

當然你現場直接換也是沒有意見啦(笑)應該是手續費比較貴。

P2710717
這個就是重點了!!!營業時間!!!!
是AM5:30~9:30喔!所以搭早班飛機的還是來得及拿外幣的!!
P2710718

美金現金和匯兌單據!而且我這次耍了智障……
竟然換了美金50和10元的不知道要幹麼= =。超級智障的!

智障的原因在於……你在韓國的民間換錢所,人家只收百元美金啊!!!!!!!!!!!(暈倒)

我上次就沒那麼智障,這次不知道在耍什麼智障齁?大概因為我身上有美金10元,想要湊吧!(暈)
也還好本次旅行不是一個人的旅行,還有同伴可以COVER換錢啊!!!!(感動)
所以有時候同伴旅行也是不錯的(笑)

P2710719
朋友中有兩人是搭大韓航空,本來班機比我們早,沒想到竟然Delay了兩個小時,
但他們行李已掛完,換我們泰航的掛行李,泰航我也是第一次耶!!!

人好多~~~~
P2710720

總重11.6kg……….箱子大概5kg吧…..P2710721

大韓航空因為delay,所以一人發了?錢的抵用券(我忘記多少錢了……)
親友讓我們買了兩瓶飲料先走,她們還點了兩份餐,我們就先跟他們掰掰登機去了!!!
P2710722

一航貴賓室的部份在整修P2710723

這走道我2014年走了4次………………….(默)P2710724

泰航的大飛機!!P2710725登機時間是12:50

登機登機P2710726第一次搭泰航….覺得……………..還不錯捏!!!!
有USB插座的飛機就是要給個讚!XD
而且飛機整體也很整潔乾淨,新擦擦的感覺(笑)

P2710728

座位上就放著毯子和枕頭可以靠背用的~P2710729

Flying in the sky~~~~P2710731吃飯前先遞上熱呼呼的擦手巾~覺得很sweet~

對天空愛不釋手(笑)P2710734

有月亮!!!還有朵朵白雲~像棉花糖一般P2710735機上餐,意外的非常不錯吃!!!!

我點的是麻婆牛肉,不斷地看著隔壁隔壁乘客點的雞肉!哈哈 感覺好好吃。(笑)
P2710739

泰航的空姐和空少P2710740即將抵達仁川~P2710742

下飛機了~~~來到韓國已是傍晚十分~P2710743要搭機場內電車轉運到主航廈去P2710744

滿滿的人潮啊~~~~。P2710745等行李….這次沒有李敏鎬相陪!XD
行李整個等超久的(汗)感覺等了快1HR……….
P2710746

由於我們先起飛本來想說先自己去弘大等她們,
但抵達仁川後,我覺得自己先去也沒什麼意義,正在猶豫是要先過去還是等她們的同時,
我總覺得大韓航空好像也抵達了,因為有聽到廣播…….但又不太確定….
接著群組的LINE訊息過來了,沒想到真的抵達了!!!!
而且她們連行李都拿好已經出去了,大韓航空是因為DELAY所以飆飛機嗎?
還是泰航開得特慢啊!?也太扯了= =aaa
或是說延遲的同時,她們其實在跑道上沒等那麼久就起飛了,說不定也有可能。
但他們說在跑道上也是等了一下…..
總之,太好了,不用等彼此,幾乎同時抵達!!!這樣才好辦事啊(笑)

從仁川要去搭機場快線的公共空間之裝置藝術

P2710747

還在過聖誕節!XDP2710748

A’REX機場快線P2710749

大家去上個廁所的行李們!XD
後來真的覺得29吋一點都不大耶!!!!
我的27吋反而太小了(哭) 裝不夠…………………..(汗)
上完廁所後,除了我之外的三位朋友都沒有T-money,所以就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,
店員也是很聰明,走過去要給他開口的時候,他就自己先說T-MONEY CARD了!(笑)
P2710750

寬闊的月台~P2710752

延伸情報:
關於仁川機場到首爾市內的交通~
A’REX機場快線:按此

You may also like

發表迴響

Available for Amazon Pr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