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開箱。飛利浦Sonicare 9900 Prestige-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

包準一刷帶你上天堂

by Ri:ta

說在前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Sonicare 9900 Prestige-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HX9992/21

我買的是2021年的日本版,型號跟台灣不一樣,台灣型號是HX9996/11

雖然一樣是香檳金色,但日本版的還有點粉紅色感覺,害我開箱時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色盲!?

Anyway,用了兩個月了也是到了可以分享的時候了!

開始用飛利浦電動牙刷也已經是六年半前的事了,

第一支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-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的分享文”HERE

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換了3支了(哭)

這樣算來是不是壽命有點短?

感覺2~3年左右,牙刷好像就會掛點了!

壞掉的原因大概都是“電池🔋”,無法好好震動。

不過中間的第2支是因為出了新款,想買來試試看,後來第一支掛點就換上了。

第二支是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的”HX9954/55“(日本型號),

台灣型號是HX9954/52

但這支沒寫,依舊是在日本買的,但我不愛這支,因為它刷頭有三種,老實說很不方便,

而且我牙齒小顆,我覺得刷頭對我來說實在是太big了!😭

就是刷起來很沒有爽感,而且總感覺沒刷乾淨,震動的感覺也沒那麼舒服。

所以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系列用起來不太爽快,

相對的我自己也沒那麼愛惜就是了😓

智能APP的部分感覺也沒什麼用,誰會那麼勤勞一直看自己的牙齒狀況?

我是很懶啦😓但剛開始覺得很新穎是蠻喜歡的😅

加上雖然我很喜歡飛利浦電動牙刷,但一直讓我覺得詬病的地方就是”開關“的部分,

因為開關的地方有縫隙,就很容易卡垢(牙膏流下去卡在裡面或是水會流進去等等),

造成電池短路(?),我一直覺得那就是壽命太短的緣故。

(一切只是自己的猜測)


為什麼要買

那麼今天要介紹的高階機種的最新款,剛好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壞了,

所以不得不買,

雖然也有考慮國際牌(Panasonic)電動牙刷,但還是決定再給飛利浦一次機會!

因爲最新款”Sonicare 9900 Prestige-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“是一體成型!!!

開關的部分沒有縫隙了,我好感動啊!!!🥹

所以為了這個設計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。

且加上刷頭也改回只有一個,機身又變得更輕盈,Plus上這兩點,就還是購入了。

想說第二支我選了深藍色,用得不是很久,

最後這支改選香檳色,淡色系,希望能跟第一支用得一樣長壽啊!

一種迷信(笑)

MOMO店鋪介紹的蠻詳細的:HERE

比官網好懂挺多的~


開箱

我總覺得現在沒什麼人喜歡看“開箱文”了,但老派思想的我還是蠻喜歡看人家分享開箱文的,

所以姑且還是想要分享自己的心得一下😛

收到的時候很驚訝,因為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的包裝是super大的,

可能是因為有3個刷頭+舌苔刷,還有刷頭收納盒及電動牙刷便攜盒的體積,整體就超大。

結果收到最新的Sonicare 9900 Prestige-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

包裝也太迷你,實在是太讓我驚訝,收納盒也有夠小的!

刷頭沒有另外的收納盒,不過我就放在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的收納盒內,也沒什麼不妥。

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

Sonicare 9900 Prestige-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的充電器無法共用,

所以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玻璃杯也不能拿來充電,收納盒也不能共用。

Sonicare 9900 Prestige-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的充電座比較廉價感,

他是塑膠?壓克力的,不是玻璃,不過可能這樣比較不會破吧?之前都是玻璃座來著的。

外觀就不用說了,依舊高雅氣質,而且真的變得小支,也更輕,女生拿起來的話就更輕鬆了。

收納盒也很小,以前常出差,都會略嫌飛利浦電動牙刷的收納盒實在是太佔空間又重,

現在變得這麼小,真的好棒哦😊


實際使用心得

實際用了Sonicare 9900 Prestige-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之後,真的“沒話說”!!!

而且比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更舒服,更乾淨,因為壞了一陣子的關係,

我一直是手動刷牙,太久沒電動刷牙,實在是太舒服了吧!!!!!!!

當你的舌頭滑到牙齒🦷的正面去感受那“咕溜”的觸感,實在是“好爽快啊”!!!!

什麼叫做牙齒乾淨,這才是真正的牙齒乾淨,而且你的牙齒跟牙齦間也是很滑溜。

牙醫有說過「你的牙齒表面沒刷都沒關係,最重要的是你的牙齒跟牙齦之間要刷乾淨」。

真的是無話可說的舒服又乾淨,好像得到全世界(誇張)

用舊款的時候,刷頭跟本體連接處的地方常會卡垢,而且連結的不是很好,

開關的地方,也常會有水溜進去,

但是換新的這把,開關接合處很乾淨,也很順,水也都不會流到開關處,

不知道是為什麼,真的蠻奇妙的,我刷的方式都一樣呀!😯

因為也是有app輔助,所以可以搭配連線使用,

只要連線過一次後,手機不用帶在旁邊,app還是會幫你記錄刷牙狀況的。


系列簡單比較

雖然鑽石靚白我用的是舊款,但它的CP值我真的覺得比Smart高,Smart就是貴在它的app跟刷頭有3個吧!

但真的很多餘,或許也有擁護者,但我真心覺得不愛!(哭)

若有足夠預算可以上到頂級尊榮,若沒有的話,我覺得可以選鑽石靚白就很夠用了

鑽石靚白以下的我自己沒用過,無法評比!

如果針對這三款有選擇困難的話,這篇就是簡單給大家分享一下,做個參考囉!


結論

買ってよかったです!

哈哈!真的是買了真好!還好有買。

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就真的不推薦,三支刷頭太傷神,新一代一應具全,方便又省事!

唯一缺點就是...定價太貴囉!!!

說真的我一看到價格真的是傻眼,一萬四這是什麼價格!?!?

一支電動牙刷要一萬四..........好誇張啊!!!!

但全世界的定價都差不多,是我太沒有價格概念還是飛利浦太狠了!?

如果轉念想想,防範蛀牙牙周病,牙刷這種每天使用兩次以上的東西,

為了牙齒投資個一萬四,每天平均分攤,年均算下來的話,好像也不是太貴!

大家知道的,買東西的時候,總是會轉換各種想法來說服自己!

"值得買"!

最後,台灣價格我當然是買不下去啦,所以我是在日本買的!呵呵

而且全球保固還2+1年喔!!嘻嘻

多學點語言還是有好處的!(疑?)


哪裡買

台灣通路

MOMO

【Philips 飛利浦】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-HX9996/11香檳金(禮盒組)

【Philips 飛利浦】Sonicare DC Smart 鑽石靚白智能音波震動牙刷/電動牙刷-絢光銀(HX9924/42)

日本通路

AMAZON

フィリップス ソニッケアー 9900 プレステージ 電動歯ブラシ ホワイト アプリ連動 シャンパン HX9992/21

(正規品)フィリップス ソニッケアー 電動歯ブラシ 替えブラシ プレミアムオールインワンブラシヘッド レギュラー3本(9ヶ月分) ホワイト


以上,真心不騙之推薦給大家,國際牌沖牙機就下篇聊了!

You may also like

發表迴響

Available for Amazon Pr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