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台北東門。與Learn Bar 學吧精釀來一場與台灣精釀啤酒的交流夜

by Ri:ta

Learn Bar 學吧精釀

評分:4 分,滿分為 5。

電話: 02 2396 6818

地址: 100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53號1樓

吃完火鍋需要一個續攤喝喝的地方,打開GoogleMap,尋找在這個週五晚還能夠容下很多人的好地方。

邊走邊打著跟店家確認的電話,終於這家有位置,結束營業的時間也符合需求,

所以我們就來啦~~。

店內/外模樣

心得/簡單介紹

我們待到店家關店,店家可能很氣我們怎麼不趕快走(誤)

因為我真的覺得是一間很棒的店,所以拉著店員一直問問題!哈

但店員們真的很親切,都一一回答我的問題,開心😄

這邊的精釀啤酒,都是來自台灣本地的精釀酒廠,所以是血統純正的台灣精釀啤酒哦!

還有著精釀啤酒台灣產區的地圖,很可愛

因為有些精釀啤酒的店家是混合的,有國外的,有台灣的,這邊是全部都是台灣的。

牆上的分類圖很清楚,我覺得很可愛,不知道怎麼選的話,就問店員,他們也會很親切地給你解釋。

真的是很親切~~~不懂精釀啤酒的人也不用怕哦!

我真的覺得是“精釀新手”的入門店,雖然其實沒有幾杯的味道是我喜歡的😅

我們人多,點了很多種不同的,但因為這個到店日有點久遠,酒單可能也換過了,就不一一贅述了。

其他朋友們也有喜歡的酒,所以每個人味道不一樣,真的是不好說。

BTW,我最喜歡的精釀是Russian River Brewing Company的Pliny the Elder

在美國酒廠喝的時候,真的是一喝無法忘懷啊!!!(我哭)

感覺去到了新世界,打開了Craft Beer精釀啤酒的五感啊!!!登登~~。(笑)

扯太遠了,總之,雖然我沒很喜歡這邊的酒,但是很喜歡這邊開心的氣氛。

必點食物

  1. 鹹酥雞
  2. salami&chess拼盤(薩拉米&起司拼盤)

結論

支持台灣精釀的朋友們,歡迎來這邊試試各種不同的台灣酒廠做的精釀啤酒,

了解一下,現在很多酒廠也是努力做著精釀啤酒!(我哭)

店內氣氛啵棒,真的很適合很多朋友來這邊聚聚,食物意外好吃

(吃完記得來一個義大利手勢)Bellissimo!

a woman holding a plater of food
Photo by Karolina Grabowska on Pexels.com

吃著美食,喝著清爽的啤酒,跟三五好友聊天,最適合渡過週末了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以上。

You may also like

發表迴響

Available for Amazon Pr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