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首爾:弘大。Coffee Smith–沒關係,是愛情啊!拍攝場景~不可錯過!

by Ri:ta

P2720855

2015/1/4 Coffee Smith@弘大店   沒關係,是愛情啊拍攝場景


韓巢有做特別介紹,請看特輯!!!!按此

這家店其實就在弘大旁邊而已,很好找!!!
地圖看此:按此

沒關係,是愛情啊!我本身喜歡前半段,後面我倒是還好。(笑)
這個場景我建議是…..春天/夏天/或是初秋來,冬天來都門戶大關啊!!!!
看不出來特色~~~(哭)
可以參考韓巢網的照片,是整個門戶大開,一種開放式空間很舒服的感覺。
Coffee Smith的各家店舖風格都是如此,我去過新沙洞、大學路的Coffee Smith都是這樣,
而且據我所知….我覺得Coffee Smith的贊助也很大,每次看韓劇就是必看到他們家^^|||

一個冬天的景緻…..
(這邊算是後門嗎?正門?但冬天這個門是關閉的…..這個門是弘大大馬路上的那個門)
P2720854

這邊是我們彎進去小巷後的正門?側門?冬天只有這邊開放進去^^|||
如果是春秋來的話,應該是全OPEN,前面後面都可以進出,連外面都開放!!!
P2720856

冬天看這個景會覺得稍稍無趣,跟「沒關係,是愛情吧」的景略有出入….
因為窗門全部緊閉啊!!嗚嗚嗚
而且可以見得,他們上面是沒有劇中人物住的房子(笑)
劇中是咖啡廳旁邊樓梯爬上去後就是他們的房子!!
根本沒這回事啊~~場景真的好會接喔!!!
P2720857

店內也有看板來著~只要有贊助,都會有看板!!!
P2720860

這邊是孔孝真坐過的位置,拍攝之時….窗門都是全開的呀呀!!!(一種冬天來的含恨感….誤)P2720861

P2720862

除了沒關係,是愛情吧,可能因為有點紅,看板還沒拿掉….
旁邊還有一個看板是韓劇「PUNCH」,也有贊助,這部我有看,但實在是有點悶….還沒看完!
想說等到完結在看….放到現在都還沒看^^|||||
P2720863

建議大家春秋之時來朝聖啊!!!!!
夏天應該也OK啦(笑)

You may also like

發表迴響

Available for Amazon Pr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