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首爾:孔德。E Mart超市孔德站的零食有點少,宵夜依舊橋村炸雞

by Ri:ta

P2720851

2015/1/3 EMART@孔德站


跟智恩BYEBYE後,我們就來到了離弘大不遠的孔德站的E MART~
韓國大型超市:樂天超市、HOME PLUS、E MART,我都制霸惹!!科科。
但心得來說………..我覺得我最喜歡首爾站的樂天超市,第二是HOME PLUS,E MART孔德站實在是太虛惹!!!
我想E MART「龍山站」或是「永登浦站」應該比較大,比較優秀一些才是^^||||
這邊有 韓巢網 E MART龍山站的介紹:按此
E MART官方網站:按此
交通:從弘大入口站搭「京義線」(兩站)或「空港線」(一站)即可達,7號出口上來即是。

樂天超市@首爾站的取向,還是比較觀光客。
HOME PLUS及E MART取向就是一般的韓國民眾,氛圍會有點不一樣。
但….anyway,孔德站的E mart針對觀光客的需求實在是太不夠了,因為選擇性太少……都傻眼了!ORZ
完全是意料之外,零食區整個比愛買還小的程度Orz

如果只是買個零食的小小需求可以先來這邊買沒關係,若是要帶回台灣的這種大大需求,
我想應該要到選擇性較多的樂天超市或HOME PLUS。

孔德站7號出口上來就可以看到E MART囉。

P2720840

在大樓裡面~
突然覺得韓國超市都喜歡在大樓裡面,一種「CITY SUPER」的概念?(誤)

P2720841

推車也是要硬幣
P2720843

結帳處,清一色都是韓國人!P2720844

食物真的只有這麼一小區啊!!!!!!!(崩潰)P2720845

我最喜愛的香油們,喜愛韓國料理的朋友們,絕對不能錯過的韓國調味料就是「韓國香油」!!!!
你用什麼日本/台灣芝麻油啦,日本/台灣麻油啦~真的做不出你要的韓國料理的味道。
記得來韓國超市一定要買一罐帶回家喔!!不然台灣的韓國調味料店賣好貴~ㄎㄎ
魚鹿野可以帶一罐回家,魚露也是不可或缺的調味料之一(笑)
我是韓國拌菜控啦!!!!覺得自己做得好好吃
P2720846

P2720847

P2720848

剛剛那邊都是生食熟食區,接下來要到零食百貨區。P2720849
超傻眼的….零食就只有這裡而已………………就這個小區P2720851

推薦了大家的零食,但我這次買來吃就吃膩了…..下次不買了!XDP2720850

雖然這邊零食區好少,但大家還是有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,咖啡等等。
我也買到了「名品海苔」呀!!!!!!!!!!!!激動!!!
HOME PLUS沒買到的名品海苔這邊有,我光買到這個就心滿意足了(笑)
我還買了個簡易包裝的柚子茶,憶起2009年買得也是這種包裝。
罷特,柚子茶我現在越喝越覺得像在喝感冒藥水!冏aaaaaa
也是一個喝久了就不太喜歡的下場(汗)

最後E MART也是有退稅機制,一樣買完發票來這邊辦退稅。
P2720852

我的建議還是一次就把東西買齊再退稅比較划算,因為金額大,退下來的稅也會比較多。P2720853

當然這邊也不是當場退錢給你,也是要到機場或是新世界百貨去退稅的喔!
是橘標的機構!!!

以上是E MART孔德站很空虛篇~~~(汗)


下面又是後面的故事來著^^|||

隨便買買就趕緊回家,回到家好像也12點多了(汗)
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了,你們以為這樣就要洗洗睡了嗎!?!?!?!?!
錯了!!!!!!!!有朋自遠方來耶,一定要好好招呼一下。
所以~今天依舊「橋村炸雞」的蜂蜜口味。(笑)
可是…………..店員出包了,他送錯樓層,他又沒帶手機,
最後隔了1小時左右,炸雞才回到我們身邊,
然後露西姐去跟店員拿炸雞的時候,炸雞竟然已經冷吱吱了!!!!!!!!!!
韓國人也太過分了吧!!!
我們叫他再把炸雞送回來給我們,好歹也要炸新的給我們吧!?!?!?
(因為他沒帶手機,估計是他回到店內後,店內的店員又叫他送一次的)
但因為外送的店員人都走了,我們也沒辦法,就只好這樣吃了。
我們可是有客人的,給他吃冷吱吱的怎麼好意思…..
但是!!!但是!!!!媽呀!!!!!!
冷掉還超脆超好吃是怎麼一回事啊??!?!?!

這晚點的是雞翅為主的餐,雞翅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耶!
我本來就很喜歡吃雞翅了,但是台灣的炸雞翅啃多還是會膩….
這個雖然冷掉了,可是還是好脆好好吃,而且不會膩,我的天哪!!!!!!!!!!
只會讓你一隻接一隻(雞翅),超扯的(汗)
大家吃了都覺得扯,冷掉怎麼還那麼脆,是怎麼炸的!?而且還吃不膩!!!!
我們又是個一、兩點在吃炸雞,睡覺好像都已經三點了= =|||
但………現在想想,真的是…還好有每天吃炸雞,完全好滿足耶!!!哈哈
good idea~~from my friends lo!!!(笑)

以上~bye!!!

You may also like

發表迴響

Available for Amazon Pr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