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台北:東區。私心推薦居酒屋之大眾立吞酒場市民大道店(1店)

by Ri:ta


2015/2/28@大眾立吞酒場1店@市民大道:D


大眾立吞酒場(市民大道店:1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號1樓
電話:02 2721 3720
營業時間:18:30~
FACEBOOK:連結按此

大眾立吞酒場(市民大道店:2店) 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
電話:02 8773 7693
營業時間:18:30~


其實大眾立吞酒場應該是台北市最愛居酒屋第一名,
第二名大概是吳留手(但吳留手食物真正好吃!!!!!)

但我愛的大眾立吞其實是2店,忠孝店!XD
剛好2/28的同一個禮拜有朋友去了大眾立吞,原來這間店是眾多人的愛呀(笑)
然後就引發我好想去的念頭,剛好要決定晚餐吃什麼,突然靈光乍現出這間(笑)
不過因為沒去過市民大道店,所以這次Request@市民大道店。

嗯…..去過後的感想,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忠孝店,因為…..小巧又溫馨!XD
忠孝店應該去過六次,一種是間好店然後一直找朋友去的概念(汗)
但去年其實也只去了一次,然後那次去覺得食物好像沒那麼好吃,有點鹹。
但酒水依舊好喝就是
它這邊酒水比較特別,一開始愛的是「柚子啤酒」,後來愛上「嗨波~」
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嗨波,跟正港的嗨波有差,正港的海波Whisky味道好重,我反而不愛(汗)

▼其實是我們出來八點多的模樣,串烤居酒屋越夜人越多的概念(笑)


▼我們18:30就進來了,蠻沒人的!哈

▼牆壁上都是一種復古風的海報?

▼嗨波VS.可樂

▼章魚芥末(TACO WASABI) 其實是在日本喜歡上的食物,通常都是作為お通し(前菜)的一個單品
嗯…我發現我又沒拍MENU了!(乾笑)
▼就….串烤,其實特喜歡野菜類,「秋葵、山藥、青椒」….很愛點!XD
還有雞軟骨、雞翅….牛五花,這幾樣大概每次必點吧!(汗) 

▼蛤蜊湯,很大一碗!▼單點白飯一碗!▼烤麻糬(鹹的喔!!)▼追加的雞翅和秋葵~▼追加的柚子啤酒…..喝完感想是…真的沒有我當年第一次喝到的那麼驚豔,現在還是比較喜歡嗨波!XD▼1店的料理區,比二店大,二店出來大概都會是味道!!


1店&2店播放音樂好像也不太一樣,記得2店都播J-POP居多,1店就比較沙發音樂(?),慵懶舒適那種。
會覺得氣氛不太一樣!(笑)


還有一隻店狗,好可愛~~~~。

我覺得大眾立吞很適合3~5好友聊天句聚的好地方,一大群可能有困難,因為他桌子都小小的!XD
個人挺喜歡的挺有風味的小小居酒屋,
但酒水加一加吃起來也會是挺可怕的就是(笑)

以上~~推薦給大家…
雖如此,我覺得食物感覺兩年前比較好吃(?)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就是……(?)

You may also like

發表迴響

Available for Amazon Pr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