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大阪:肥厚橋。便宜住宿的話那就….SUPER HOTEL梅田。肥厚橋

by Ri:ta

2014/4/17 (四) Day3

DAY3的落腳地….一點都不推,但還是要寫一下。
本來我大阪也是想要找GUEST HOUSE之類的地方,
但因為日本行程來得太過突然,然後我也遲遲沒決定我的行程如何安排,
只知道我要去京都住町屋…呵呵
但大阪的GH的位置都太偏僻,不然就是內裝我不喜歡….最後還是只好訂飯店。
但可能因為還算是櫻花季尾巴,飯店也很難訂啊!!
本人沒什麼預算,能愈便宜愈好,結果我要的地理位置及價格範圍內只有SUPER HOTEL了!!(已哭)
我用JALAN訂,還用POINT折抵,結果我要出發前,接到電話….公司說要出住宿費….
嗯…..早知道我就訂貴一點!!!!
偏偏我三個晚上加起來好像還比第一天晚上的便宜= =a
快叫我省住宿費大師(誤)

SUPER HOTEL梅田。肥厚橋 官網按這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西区江戸堀1丁目20-1
電話:TEL:06-6448-9000 / FAX:06-6448-240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來來來,我們來看一下官網寫的介紹
「関西地方の代表都市、水の都、大阪市。地下鉄肥後橋駅徒歩3分。大阪のビジネス街にあるホテルです。淀屋橋地区にも徒歩圏。」
—-關西地方的代表都市,水之都–大阪市。地下鐵肥厚橋車站走路3分鐘。在大阪商業區的飯店。淀屋橋地区也是徒步圈。

他這裡有語病,因為他其實從7號出口出來才是走路3分鐘。
從電車出來,最近的出口是3號,3號有電梯,離3號最近的飯店就是APA HOTEL。
所以,如果大家要住肥厚橋的話,我推薦APA HOTEL,雖然他房間也是很小間,但整個新穎很多,不會讓人有反感的感覺
(還是我2008年住的時候,APA還很新啊!?XD  而且APA樓上還有大澡堂!!可以洗澡和泡澡,超舒服的!!!)

大家常來日本也知道,一些地鐵的出口其實是沒有電梯的,所以當你行李很重,電梯很長,你要上去,簡直就是惡夢。
所以我想到這個,我就先從有搭電梯的那個出口上到地面上,在拖著行李到飯店,走超久的啊!!!!!!
超過10分鐘,而且上到地面上方向感又錯亂,還好沒走錯,真的走超久,都要死掉惹。
如果沒行李,可以很輕鬆的走,但我的行李箱實在是太令人崩潰惹

因為實在是累到崩潰,所以街景啊,飯店外景啊,我一概沒拍……………
就是辦了手續就拉著行李上2樓了。

櫃台就是 廉價飯店的那種感覺,做個報到,去旁邊的自動繳費機繳費,給你收據,上頭有你房門密碼。
然後早餐是免費的,九點以前下來吃就可以了。
※朝食時間 平日6:45~8:45 日・國定假日6:45~9:00

房門給你按密碼!!!可惜沒啥高級的感覺。
韓國的按一按還會發出聲音,有高級感!!!

IMG_7263

而且SUPER HOTEL主張暗摸摸給你睡覺。
所以燈超暗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他們主張 昏暗燈光可以助眠,可是實在是暗得我有點難受…..

IMG_7281

房間就這樣,嗚嗚嗚嗚嗚嗚 好貧窮喔!!!!!
我來關西住過最貧窮的一次了,同樣價格其實可以住到更好的!!!
因為我這房間好像是六千多吧,但是我點數有一千多,所以變成五千出頭YEN的樣子。
7000多YEN就可以住到很好的了。
不過沒魚蝦也好啦~~反正也不過是待一晚而已,無所謂
而且床還是很好睡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外面的床和枕頭怎麼都那麼好睡啦,是因為我太累了嗎?(泣)

IMG_7282

這個晚上,實在太累,電腦好像沒拿出來!

IMG_7283

這廁所的樣子,讓我想到住在仙川的日子,
在日本比較便宜(說便宜也是要台幣近兩萬)的個人套房的廁所幾乎都是這種STYLE。
很神奇。
要作個浴室很簡單,似乎挖個管道把這整個模組裝上去就完成惹(汗)
而且喜歡日本的免治馬桶,暖暖的好蘇糊喔….
但SUPER HOTEL沒有,屁股會冰冰
IMG_7284

因為房間太小也沒啥好介紹的。
就是給大家看看內裝,省錢可以來住,有點預算的話,不要來住XD
窩一晚是可以啦,畢竟也是乾淨乾淨,可是就是不太明亮,感覺有點差…..
雖然如此還是很容易滿房喔,因為上班族利用的多。

隔天的早上在此!!!
老實說…..嗚嗚嗚  真的很不好吃T^T
而且沒有山藥給我拌飯啊~~~~~~。
用餐的地方也蠻小的,有飲料自動販賣機,但是是不用錢的,你只要杯子放進去,按下你想喝的就會幫你注到杯子裡了。
我還是在那邊觀察很久,才起身去拿的(汗)
而且因為太多上班族用餐,實在是不好拍攝餐廳畫面…..
下次若不是逼不得已,我應該不會再住SUPER HOTEL惹!!呵

IMG_7292

肥後橋7號出口即可見SUPER HOTEL,但這個出口是沒電梯的!!但我隔天早上是直接扛著行李走這個樓梯下樓就是….
運用腳力和膝蓋支撐的下場就是….腳都瘀青了,大概每回旅行回來都可獲得的紀念品(汗)
IMG_7298

以上,臨時沒地方住的,SUPER HOTEL就是你最佳選擇啦(笑)

You may also like

發表迴響

Available for Amazon Pri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