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首爾:市廳。德壽宮 石牆路 Ahaabah-Braka 西餐廳 渡過悠閒地午中時光

by Ri:ta

14354465571_42d85ed614_c
(圖為 德壽宮 石牆路 )


5月3日 DAY 3行程

* F & F house (每天都從這出發XD)
* 梨大站週邊(死都要再來)
* 市廳站 — 德壽宮 – 石牆路(戀人走了會分手的路)
* Ahaabah-Braka   (아하바 브라카) 西餐廳 用午餐~
* 惠化站 — 大學路 — 駱山公園 — 梨花壁畫村 — 首爾城郭
* 合井站 
* 濟州Donsadon(제주돈사돈) — 排隊等了40分鐘!驚為天人的好吃~(已哭)
* 弘大一個人閒逛~ 


其實我是紀錄兼分享,所以廢話一大堆。

來到DAY3~每天早出晚歸,今天跟認識的台灣MEIMEI一起去交誼廳用早餐,
用完早餐幫MEIMEI把行李從4樓一起扛到一樓,接著道別,
我整一整就再次出發前往梨大(是有多想去這樣),然而緣份就是這樣,我在梨大地下鐵的月台又再度遇到MEIMEI,所以合拍了一張(笑)

邊逛梨大還是要邊LINE,因為集合地點一直在變,最後是改在市廳站集合,
時間差不多就前往市廳站,一樣2號線。
抵達2號線上了手扶梯到了地面後就看到~~嗚嗚嗚  兩年不見的智恩啊~~~。
韓國大親友!!!
馬上遞上佳德鳳梨酥以減輕我的行李重量XDDDDD
昨天跟韓國姊姊碰面時也給了,不過JN和Sayuri的比較大盒,JN愛佳德鳳梨酥,之前來台灣買了一大堆,真是嚇壞我惹(笑)
接著等姍姍來遲的Sayuri小姐XDD
這位日本親友真的很有趣,來韓國四天三夜,3天都待飯店(汗)
因為她說…….我來的主要目的就是跟你們見面,其他不重要,上班好累,就讓我在飯店休息吧XD
真是太感動惹,知道我要來韓國就喬了Schedule。
想當然爾這位小姐連「想去的地方都沒有XDDDD」

總之,我們一路前往餐廳,晚上要吃五花肉的關係,中午就吃比較清淡的東西~
兩間店都是JN幫我們找的,五花肉是我欽點的,JN找店家,也是出發前幾天才決定der。
午餐則是早上XDDDDDDDD 因為有臨時更動。

先來提供大家地圖,依舊是從韓巢網摳下來的^^
6

市廳站是第一次來,德壽宮也是第一次,不過沒進去,只有在外頭晃過而已~P2670429_副本 但能走到這石牆路也是超開心的呀~~哈哈哈
因為…………….韓劇很常來這邊拍呀!!!!
果然跟韓劇一樣美,天公又作美,整個畫面就是美~~~~(轉圈)

IMG_7841_副本

好喜歡這種陽光灑落的感覺
P2670432_副本 

外套沒整好就在拍,實在是太開心惹~~~~。
我想…..其實出去玩,不一定是什麼地方,但是人對惹!行程就對惹^^
就像爸爸去哪兒,即使是破屋子,兒子/女兒只要是爸爸,就願意跟爸爸待下去惹~~嗚嗚 感人~(這句簡直亂入)

這個很神奇,可是我忘記他叫什麼了,視覺效果很壓縮,但他真的就是給你壓梭的感覺~不是照片有壓縮(笑)
P2670444_副本
這邊過去是美國大使館,所以…..感覺有點戒備森嚴(笑)P2670446_副本 

走著走著來到了JN找的餐廳,我們12:30碰面,快1點用餐~
店頭模樣~

P2670447_副本

因為我不是專業部落客,所以………我依舊是忘記拍菜單惹(汗)
菜單在這請參考!!!!
http://ahaabah-braka.co.kr/sub/sub1_1.html

他有義大利麵、pizza、沙拉,也要套餐,價格算中等,點主餐就有附飲料~。
店內只有兩三組客人,我覺得很適合女生來吃,看陽光灑落度過悠閒午後,或是下午茶。
AHABBA
有看到圖片重點嗎?對!!醃漬黃瓜。
聽JN說韓國吃義大利麵都會給泡菜,她說她媽媽去義大利吃義大利麵時,也跟店家要泡菜,哈哈~好可愛喔^^
這醃漬黃瓜我也吃了一個,不是太喜歡~笑
不過他的生菜以及義大利麵都很好吃喔~~~:)

咖啡時間~ 有發現杯具都很可愛嗎?因為這是間 有賣英國製的餐具等等的店~。
所以其實室內擺設等都很歐風。

P2670460_副本
洗手間在地下室,所以下樓也順便拍了一下樓下的風景~
那長桌讓我想到小時候讀的故事繪本…..呵 三隻小熊嗎(誤)
店內的餐具是有在賣的,看到中意的可以買回家~(笑)

AHABBA2
JN的收禮物時間,臭Sayuri沒告訴我她會準備禮物~害我兩手空空,只有台灣伴手禮(泣)
6/18~JN生日快樂啊~~~
也謝謝智恩陪我們一天~嘻嘻
3人友誼始於2007年@JAPAN,接著又要感嘆時光之飛逝惹(笑)

我們邊吃飯邊聊天,邊喝咖啡邊決定接下來的行程。

我們3人誇張吧,都沒決定行程,但我自己是默默的有準備啦(笑)
隨時可以提出行程,看她們要不要而已XD
最後我提出的建議就是~那我們去梨花壁畫村走走吧*奸笑*
因為我內心好想去啊~~~而且5/4跟JN的行程其實也還沒確定。
LIST我都列好了,但就是怎麼走沒確定~^^;;;;;;  我這樣算是隨性嗎?(汗)
也就謝謝兩位說”好~”,讓我得以去梨花壁畫村以及首爾城郭玩玩啊~~~(開心~)
先決定了一個,接下來的”決定”也可以迎刃而解啊(笑)
 

啊~我還有提醒她們說….那個要爬山喔….
她們說沒關係今天要跟KAORU見面,有穿好走的鞋….
09年的韓國之旅嚇壞她們惹,哈哈哈。
因為我每次出國都是「腿斷行程」!冏aaa

吃飽飽後就往惠化站出花~~~GO GO GO!!!!!

下一篇會為各位帶來~美麗的首爾城郭及梨花壁畫村風景!!!!
要期待喔~笑

喔對了~
德壽宮情報可參考 韓巢的 專題報導
德壽宮 石牆路
Ahaabah-Braka 的話參考官網吧~
官網按我

You may also like

發表迴響

Available for Amazon Prime